去北海道住哪呢?

前往北海道札幌,讓人在booking上搜尋了很久,選一間沒有太多評論的La'gent Stay Sapporo(北海道大通公園拉根特住宿酒店)

一方面是因為它相當的新、另一方面則是看過步行距離,離貍小路以及大通公園方向都很近!(實際上也都真的很近)

從北海道機場搭乘了急行前往JR札幌站,再從札幌站搭乘計程車到飯店(記得是1000yen左右),完全沒有不方便之處呦✌(兩人兩個30吋行李箱)

飯店的櫃檯除了親切還是親切❤️真的就是完美的日式服務😌幸せな✨

 

 

房間是和式的,傢俱都低低的讓人想起日本在住的日子~

真的超級日本生活☺️色調也是秋香色佐柑橘色,很是溫和淡雅讓人踏進房間就感到相當放鬆。

 

 

除了床鋪以外,房間也較許多日本飯店來得大,格局剛好擺得下一組沙發,而那也是每日榨乾自己行程後的最好的休憩點😳

還有大啖宵夜的好地方!

 

 

大家應該也會挺在意房內的乾淨度,和式房型在玄關衣帽櫃這就會提醒房客更換鞋子,因此乾淨度真的不用太擔心❤️

但當然的旅人們也不能將拖輪式行李拖入榻榻米上囉~總是為別人設想周到才是完美旅人嘛☺️

 

 

 La'gent Stay真的蠻新穎的,提供的是膠囊咖啡機,也會於每日客房打掃後補充膠囊,只能說日式服務就是完美

偷說一下,那一包白色紙袋的Kinotoya Bake 起士塔太絕!

Kinotaya Bake (JR札幌站內) 9:00-22:00

 

 

 

浴室部份就不算大,但也不會顯擁擠就是了!

朱砂色的色調多了一份高雅外,除了打掃的ㄧ塵不染以外、備品部份也是相當足夠的。

衛生用品始終講求乾淨都是一次性包裝,洗髮沐浴潤髮的部份則是講究環保的是按壓瓶。

 

 

提供的等級幾乎是日式飯店都會使用的國內大廠DHC,使用後真的覺得不錯用喔!

頭髮洗完光澤度都是滿分的狀態

旅人也就不用大包小包準備洗潤髮沐浴乳了❤️

 

 

 

怕在房間洗得不起勁,放心,它們還有提供房客男湯、女湯,而開放時間都是相當長的,

裏頭備品也是滿滿的,還有提供四葉的養樂多呦❤️真的很完美!

 

 

 

還記得房間有的窗簾嗎?拉開真的是相當相當美的景色❤️不需要任何修圖,札幌就是那麼美✌🏻️  

 

關於La'gent Stay Sapporo,五顆星裡真的會給他滿滿的5顆星❤️

地點好(貍小路、大通公園近在咫尺,飯店留下就是便利商店)、人員服務態度滿分,還有價格很親民。

 


 

飯店名稱:La'gent Stay Sapporo

住宿時間:2016.Oct

訂購平台:booking

arrow
arrow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