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控如小J默默的也趕上一波台南吃不到的Lady M Taiwan 炫風💗💗終於讓我也吃到甜點控們的萬年深口袋名單,每個都需耗時30小時、全手工製作的千層蛋糕了。

朋友直接送貨到府!!除了感動還是感動😍重點是5種口味一次滿足~(一人限買6片,不限口味,不過聽說還是超級難排)

這就讓我來介紹一個吧✌🏻️(請忽略從台北直送有點東倒西歪卻心意滿滿的蛋糕) 

  

 🔸抹茶千層蛋糕(NT280/單片、9吋2800)

瞧瞧這切面~讓人超感動的!抹茶口味超級濃郁,內層也是抹茶鮮奶霜,不會過於甜膩,配上超級絲滑餅皮,一刀切下去每一層都化在口中真的~好~幸~福~啊☺️

外層的抹茶粉是真正正統的抹茶粉,是有苦味的✌🏻️如此和內餡中和一下,讓人情不自禁的一口接一口~太完美了😋(自己做實在好難啊⋯⋯)


  

🔸法式經典千層蛋糕(NT260/單片、9吋2600)

大家應該都會覺得原味沒什麼,但是原味也好好吃喔😳應該說因為Lady M的餅皮一層層都做得厚薄一致,吃起來口感就相當豐富!吃得出有多搞剛~20層以上真的很不好做啊~~

內餡較抹茶而言甜了一點,但還是很好吃。不過跟抹茶比起來,可能還是會買抹茶吧😂太喜歡抹茶上頭的那層淡淡的苦味了~

  


🔸起司雲朵蛋糕(NT250/單片、9吋2300)

裏面那一個😊

其實就是生乳酪塔,真的超級乳酪!超級生!超級生的剛剛好😋很綿密!入口即化!

但是不敢吃生乳酪的朋友真的快避開😂完全是微微酸、微微乳酪、微微發酵的感覺~好yum!

真心覺得台灣吃不到更道地的了👍🏻只是寄來實在是有點歪七扭八只能小見人而已(笑)近照就等我親訪旗艦店吧!

乳酪控必買啊✌🏻️太~美~味~了💗


  

🔸香草巧克力棋盤格蛋糕(NT260/單片、9吋2600)

撇開巧克力控不說,這外觀設計超美😳與許多國際經典品牌設計相同,超時尚的蛋糕✌🏻️(忽略下面的蛋黃哥的話)雖然是海綿體蛋糕,但是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就是不一樣!相當綿密鬆軟有彈性😋香草以及巧克力的味道化在嘴裡真的perfect match!

上頭還有厚度剛好的黑巧克力甘納許~天啊!超好吃!不甜不膩,配上下面的海綿蛋糕體口感加分了不少❤️會再回購率100%


 


🔸栗子核桃蛋糕(NT260/單片、9吋2600)

雖然蛋糕體仍舊不錯吃,但覺得整體偏甜,如果不配茶或是分食一個應該無法解決🙈覺得是坊間常會見到的蒙布朗~所以可以將限購口味換成別的才不會太失望😏

  

購買須知

Lady M的位於台北晶華酒店1F柏麗廳旁,建議可從側門進入,比較近呦✌🏻️如果是從老爺酒店旁有噴水池的正門走過來,則需穿過飯店櫃檯,往右手邊方向第一個樓梯走下樓

Lady M Taipei早上開放排隊時間是為上午11:00,開始販售的時間為中午12:00呦!




👑Lady M X 晶華酒店

連結|Facebook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39巷3號,晶華酒店1樓 (位於柏麗廳入口右側專櫃)

營業時間:10:00-21:00

交通: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以銷售單片蛋糕為主,每人限購6片/不限口味

➡️購買九吋蛋糕,數量以現場公告為主,不得與單片商品重複購買。

➡️所有蛋糕以現場排隊為主,暫無開放預訂、無提供宅配服務。




Lady M 旗艦店開幕訊息
日期:2017.02.27(mon)
時間:11:00~21: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6號(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購買方式:現場候位、僅供內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