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日本大家應該都會排壽司、燒肉、拉麵進行程裡,但是,其實日本人也相當常吃自助餐。只是日本人通常都不會進去大吃,而是當成一頓品項多一點的餐廳☺️(完全優雅的吃噢!)

話不多說,說到鶴雅,常玩北海道的人一定都知道鶴雅是北海道的度假飯店集團。而他們2014年暑假就在札幌的市中心,也就是舊道廳這開了自助餐廳!


佔地挺廣的,最大也有能容納33人的包廂呢!

 


覺得鶴雅的空間相當好,除了挑高設計以外,也採落地玻璃設計。就算一個人吃飯也不怕感覺不好,這一點倒是相當貼心的。 


正對面就是舊道廳呢! 賞楓季節真的是太美麗了!完全殺底片! 


 鶴雅的品項挺多的,約80品。分成滿滿12區。果然能完全展露日本人的細心以及空間利用!其實實際上盛菜區不會很大,但空間安排真的是挺妥當的! 


🔻以下是避開人群的夾縫中求技能盛菜區本尊 

 

🔻補菜相當快速,檯面上沒有出現過不足的情況!

 


🔻覺得鮭魚卵控不能錯過 😉自己的丼飯自己做

 

   

🔻季節新鮮水果區

 


🔻日本自助餐廳的九宮格~

只能說這盤子真的超棒,食物不會混在一起,也不會過量!食物品質都很不錯喔!

右邊那碗就是我的完美魚卵丼😉只能說太好吃了!哈哈~深不見飯丼❤  


除了冷食也有熱食啦~牛排什麼的也都是現切,味道很好!熱度也很夠!另外要說日式薄片披薩很好吃❤ 

 


🔻 鐵砲汁(螃蟹味噌湯)是我的愛❤超鮮甜!料很多! 


🔻膽固醇過量😋 回來都不敢碰魚卵😂😂但鶴雅的超新鮮! 


🔻甜點

不得不說抹茶大判燒好吃👌  


🔻紅豆湯也很絕!真的很飽!  


鶴雅自助餐真的很不錯,也許一進門會覺得盛菜區不大,但品項真的超多!重點是沒有夾不到菜的時候☺️服務品質超優!入場幾乎以日本人為主~之後就不一定啦✌🏻

價錢也是讓人覺得很超值!2400日幣,其實鮭魚卵控吃三碗就回本了😂還有超多甜點、炊飯類,真的值得!

剛好經過舊道廳的朋友真的挺推薦進鶴雅吃個完美北海道自助餐喔!



▪️鶴雅自助餐餐廳

午餐時段:90分鐘

午餐時段:120分鐘

地址:日本札幌市中央區北2條西4丁目1番地

札幌三井JP大樓

小J用餐時間:2016/10月

消費金額:2400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