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釜山。

第一次到釜山開始覺得心境上有了不一樣的變化,不在想單純的跟著書上跑景點,不再想跟著人群的腳步。

喜歡咖啡廳的我,真心覺得韓國是一個每間咖啡廳都相當獨樹一格的。在網路上看到Matin Roaster Coffee,便心想著無論天氣如何都勢必要來喝喝看。

晚餐飯後,從所住的西面站出發往田浦方向步行,其實比想像的近了很多。一路上美妝店、文具店都沒停歇,約莫晚上八點,街上的人不多也不少。

在Google Map上的地標算是挺準確的,店真的挺隱密的,會經過漫漫長路還會質疑自己地標是否下錯了(笑)但一找到就有一種世外桃源的感覺。


-No kids zone. 

店裡真的沒有小孩的身影,估計是害怕小孩的吵鬧劃破這片寂靜吧。


規則好好的,像一個結界一樣。

另一個世界,關掉可能會出現的喧嘩吵鬧,也不讓網路停止人與人之間的溫度。

 

  

除了室內區亦有室外區。 


-There's no wifi and laptops are not allowed in Matin but you'll find better connection. 

Talk to each other, Enjoy COFFE.


除了販售咖啡還有麵包點心們,每一樣都看得人心癢癢的。無奈胃太小了。 

咖啡很特別,能自己選品種,這讓人精神多了。

  


 


韓國好多地方都是這種可愛的取餐器,小小台的不會像再拿飛盤一樣。 


點了一杯Flate white no iced. 選了Very Thai的豆子,只能說在這裡等待一杯咖啡都會變得很值得,讓人慢下腳步。

  


如期待的相當好喝,微酸不過相當順口。值得的咖啡,一杯好像就能撫慰心靈。配著店內的藍調、小霓虹燈還有一點居家感, So chilled.

 

 

-Slow down your life. 

 

 


  


覺得那當下的感覺相當難以言喻,總之去了就懂了。 



 

  

  ►如何到達

Matin coffee roasters 마틴커피로스터스

營業時間:每日12:00~22:30 (最後點餐 21:30)

地址:부산 부산진구 동천로 49

地鐵:田浦/西面 皆可到達,田浦方面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