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去日本東北吧❤️(2018/10/15-21

說到賞楓會想到哪裡?第一個地方大概就是日本的北部。北海道去過了,那就去東北吧!

行程安排(東京+東北+茨城縣)

Day1  使用日1:成田機場-東京車站Narita Express

抵達東京,今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在機場買好新幹線車票!(所以第一天行程都會抓得空一點)

⚠️要買車票前,我強力建議要先規劃好你的行程⚠️

⚠️想要搭的班次、以及班次前後(以防萬一)也都要查好⚠️

我實在太富有日本人的精神,所以表格如下(歡迎取用✅)

  

✅購買票券:東北周遊券 JR EAST PASS (14天內任選5天使用)

 

⚠️我習慣有要攜帶大型行李時在劃位時先告知需要第一排或最後一排的,

因為我有強迫症不喜歡離行李太遠,也比較不會妨礙別人🤪⚠️(不過聽說為了要迎接東京奧運,大行李的託運要先提早預訂!)

 

⚠️劃好的票要好好收好!很!重!要!⚠️

 

第一天原本不在我規劃的周遊券的使用日期內,

但剛好站務員跟我說東北周遊券也可以使用在Narita Express上

所以我就毫不猶豫的劃位啦(並且我也沒有排到五天使用,剛好四天加今天!)🥰,

當然如果你的目的地離Narita express會抵達的站還要轉車我就不建議(除非轉車改乘計程車)

 

剛好我住在離東京車站超近的銀座,所以我就坐成田特快到東京車站囉❤️

再轉乘計程車到飯店(沒跳錶很便宜)

這晚住跟上次京都同集團的Hotel Intergate系列hotel intergate Tokyo Kyobashi🥰

 

 

第一天晚上就安排在飯店周邊吃吃喝喝逛逛走走,準備隔天要前往東北啦!

 

Day2 使用日2 東京-仙台 hayabusa13 (10:04-11:39)

⚠️攜帶大型行李,所以有特別劃車廂內第一排或最後一排位置⚠️

 

早早就前往東京車站B2銀之鈴附近東買買西買買,買最愛的Dean&Deluca  的沙拉早餐前往搭車啦🥰

(除了Dean and Deluca當然還有麥當勞、星巴克之類的選擇)

  

 

只能說東京車站最方便的就是行李託運!還有無敵的伴手禮店們!

無論上下樓梯都有電梯真的完美!不過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小心迷路😂

(路痴如我都會記號哪個口進就哪個口出😂)

  

 

 

天天天!Hayabusa裡面超超美!

除了維持一貫日本的乾淨簡潔以外,我實在大愛他們的洗手台~

 

洗手台很細心的有感應洗手、洗手乳、還有烘手❤️

真的只有日本人才能超越日本人

還有布廉可以拉起可以預防尷尬真的好設計無誤!

  

 

 

約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挺快的,沿路上很多田園風光(喂)

真的感覺要去度假了!!(噢,是賞楓)  


仙台真的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地方,比想像中熱鬧五百倍以外,真的很多牛舌店!(小女子就是為牛舌、生蠔、竹輪而來)

仙台旅行之後再繼續打下去

 

  

Day3 票券使用第三天

在仙台車站地下一樓買了思思念念日本星巴克後上車,只能說住在車站裡就是猖狂~

前15分鐘離開房間都來得及!

  8:06 komachi前往田澤湖


  

秋田就會想到秋田犬吧(?)

覺得這列車椅子毛毛黃黃的超級可愛的呢!

  

田澤湖車站這裡蠻方便的可以輕鬆購買湖畔一周的觀光券(就可以上車下車)

詳細點的遊記之後打😂

  

下午時在從角館車站返回仙台

記得角館車站挺酷的,

列車要來時會出現非常傳統的音樂呢!

  


Day 4  hayabusa 8:06仙台 - 9:49新青森

青森是最期待的日子❤️ 蘋果!睡魔!美術館!

如果可以我會建議在青森留宿呦~~

  

最白最美的青森縣立美術館

  


青森縣立美術館的奈良美智狗狗❤️

觀光客超級無敵霹靂少!直接跟狗狗拍一百張😂

   

晚間在從新青森回仙台~


Day5 使用第五日 仙台-東京

在仙台車站進行最後一次大採買後,傍晚時返回東京😌真的太~開~心~了

尤其是仙台車站超級好買!很推薦! 

車站裡的食物也很好吃哦!伴手禮買齊!回東京!


詳細遊記繼續看下去囉❤️ 

arrow
arrow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