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涼涼的,所以小J就去吃了一直在口袋裡一直躺著的這一間拉麵店。
會知道這一間拉麵店是因為朋友們曾經一次碰巧經過就請小J去試試,因為小J很喜歡吃拉麵兒
只是一直找不到很好的時間點去吃..所以就一直讓他躺在那裡囉
直到今天終於有空去吃~好適合去吃~就去吃囉~


店門口~超日本味的!!!!
屋,害人家好想再回去日本度假噢
排隊的人蠻多的,時間是晚上八點半



終於快輪到我們了,至少等了十五到二十分鐘吧,不過其實翻桌率蠻高的。
而且也快關門了,所以我們是最後一批客人,但是外帶就會超快速噢!所以趕時間的朋友可以外帶:)



點裡頭很溫暖,加上看到的小弟一共是三個人。菜單也很簡單地貼在牆上,直接order就可以。


小J點的醬油叉燒拉麵(120元)
屋屋屋~ 超~開~心~
真的超大碗!!重點是醬油湯頭不會死鹹、叉燒很軟Q只是小J覺得還可以在魯入味點,但是口感好好噢!但是溏心蛋!超級好吃!裡頭的內容物、菜、麵都蠻多的,非常飽足!



鹽味叉燒拉麵(120元)
朋友在吃的時候問了J說什麼是鹽味,因此小J立馬回到電腦查了查。
鹽味--->蔬菜熬出來的高湯,很健康
彩的鹽味拉麵很好吃,比醬油清淡,但是卻不是沒味道,讓人很上癮,非常好喝。
至於其他的就跟上述的醬油拉麵一樣囉



麵條很Q,份量很足



就是這樣7種拉麵~超好吃之後要把它全部嘗試完!!



地址在下方囉~



小J評語: 服務態度很好、店很溫暖、麵非常好吃還很便宜!重點是沒有服務費漚~所以一碗100或120很划算~料好味美又佛心~一定要回訪阿:)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二巷5-2號(英專路小七跟運動運品的巷子進去就可以看到)
電話: 02-26238780
營業時間: 12:00~14:30 & 16: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