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吃了一家在水源街新開幕的義大利麵店。

剛開始會注意到是因為小朋友總會在圖側發著宣傳單,而且到蠻晚的,因此水瓶座博愛心完全發揮作用下,就踏進店裡。

10月29號才開幕,而小J用餐日期是2012/11/8晚上。

IMG_6113

 

店的花色稍顯凌亂,但是心想著「如果好吃,那店內花色也不是挺重要的嘛~」這樣的心態就踏進去了。

他們貼着琳琅滿目的商品才知道他們也有販售早餐,並且早餐是販售到下午兩點的~因此下一次小J應該會來吃小J最喜愛的bagel:)

IMG_6112

 

菜單還蠻清楚易懂的,麵跟燉飯這樣

IMG_6107  



墨西哥辣雞義大利麵(100元)

因為是開幕所以打折,好像才八十幾元,並且是可加麵的,因此覺得蠻佛心的:)

這個口味小J覺得蠻好吃的! 小小的辣度讓口感變得更有層次,覺得蠻好吃的:)加麵後量也很足夠,雞肉也很軟嫩,算蠻平價的美食選擇。

IMG_6109 



培根蘑菇義大利麵(90元)

也是有打折所以才70幾元。小J 自己不喜歡這種奶油味,台式的感覺,沒有義大利白醬那種香濃的感覺因此覺得普普通通。

而且覺得白醬加上番茄的味道很怪..因此自己不推這個口味。

IMG_6110 

 

小J評語: 有些口味還不錯吃的樣子,但是白醬的自己不是很喜歡,很平價離學校很近,因此確實是一個吃粗飽的選擇,重點是位子蠻多,紅茶不錯喝也可以無限暢飲:)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2段44號

營業時間: 11:00~21:00

電話: 02-26231370

arrow
arrow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