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泡麵,每一國泡麵都要吃到的小女子我到曼谷當然是採購了各種泡麵啦😏

泰國的泡麵真的很小包很便宜,完全適合女性!

男生們我就覺得大概要吃到兩包吧~

畢竟泰國的麵條都偏細,飽足感相對低了一點。

以下不是按照名次,只是隨機排圖⬇️

 

⭐️碎豬肉口味⭐️

碎豬肉口味,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入手的口味,小朋友也能一口接一口。

既不會辣湯頭也很香醇美味。

在煮的時候打顆蛋加一把青菜都會是很棒又快速的一餐☺️

 

 

 

⭐️酸辣碎豬肉口味⭐️

這一款相當好吃!小女子我超愛~

除了上一個口味的香醇外還加上檸檬的微酸、香料的微辣!

辣度不會算很高,小小辣。很好吃!自己加上肉末也很不錯😍

 

 

⭐️酸辣海鮮鍋口味⭐️

如果你很愛泰式,那這款一定要try try!

A MUST! A MUST! A MUST!

跟上面那款一樣是我的大愛😍

這一款有濃濃的香料味~檸檬味濃濃的~

自己加上海鮮或是肉片都會很合適!

加個蛋,啊⋯我沒辦法忘記他的好滋味😋

 

 

 

 

 ⭐️清湯米粉口味⭐️

其實這一款吃起來挺像統一肉燥米粉的感覺,相當清爽系。

很適合小朋友或是減重的朋友們~

我自己覺得睡前最合吃😂

睡前合吃款?

不會太重口味,不會難消化,就是挺好打發嘴饞的。

我最喜歡加顆魚蛋啦✌🏻適合愛清爽系的朋友~

 

 

 

⭐️泰式酸辣蝦湯口味⭐️

日清推出的泰國限定口味😍

衝著這個就是買😂

覺得喜歡酸辣口味的朋友必買耶~

冬陰湯每一口都好開胃歐~

重點是還有小料(乾燥蝦仁)就是不加料也不會覺得吃了太空虛😌

日清的麵條也會較一般泰國本地泡麵來的粗一點點,一杯即可滿足!

 

 

 

 

裏頭還附了叉子覺得很可以☺️

熱水沖了蓋住就能吃果然還是很吸引人啊✌🏻 

 

 

 ⭐️特辣口味⭐️

其實寫特辣也沒有很辣,辣度大概是辛拉麵的那種辣度,麵的粗度也是。

完全就是翻版的辛拉麵

翻版的辛拉麵

翻版的辛拉麵

一包男生女生都會飽😂😂加上肉片、雞蛋真的會是美好的一餐✌🏻

飢餓時良品😂😂價錢也比辛拉麵來得親民,默默的就會放進購物籃😂😂

 

 

這些都能在泰國便利超商購入✌🏻

也真的都超級平價~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