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曼谷旅人喜歡住哪種飯店呢?這次選擇了位於奇隆站以及菲隆奇站中間的Hotel Muse Langsua

除了飯店在幽靜的小巷子讓人覺得很舒服很像旅居曼谷住宅區的感覺,大廳呈現一種中世紀歐洲風格,在Check in櫃檯就一人一桌,相當備受尊重以及放鬆,完全不趕時間很take your time😉

 


飯店check-in時就有迎賓飲料,兩杯酒精飲料、兩杯無酒精,都挺不錯的,酒精飲料酒精濃度也不高,完全relax一下而已😍口味應該會隨著季節調整

另外要說,剛開始以為這樣高大上的飯店服務人員應該會態度不好,但其實超級好👍🏻比之前住過的曼谷飯店都還好👍🏻除了親切介紹飯店周圍環境還有新景點以外,客房服務也相當迅速!

 


電梯會看到大大的M,電梯兩台來往的挺頻繁的,不太會有等太久的情形 (在義大利就真的會等很久😂都只有一台) 


 這次預約的是超豪華雙人間,除了是邊間空間相當大以外房間的格局、設計也相當讓人喜歡!

電視櫃沒有網路上很多旅人說的過高問題,電視也很不錯的有能只播放音樂,頻道也不少,還能切換房間及浴室音響系統,挺不錯的!

 


 

 

床型是比king size再大一點的床型,覺得睡三個成人都不是問題~床也算住過的飯店裡數一數二好睡的👍🏻會整個貼背❤️真的超紓壓!

 


 

辦公桌也設備齊全,除了線路一切備好以外,信封、信紙、釘書機樣樣不少!真的很細心!

  

  

接著不得不提他們家的浴室!超級大!

除了是新式的乾濕分離外,還有最愛的貓腳浴缸~真的可以大醉一場😳空間設計的很好,化妝鏡也很大完全一攬人心。

  

  

洗手台極美~~害我回國不停尋找花磚😳


備品齊全,也都挺好用的! 


  


其實下一次再回到曼谷我想我還是會回來當muse的客人,除了服務人員真的很親切以外,整體環境、風格都是讓人很喜歡的。是那種待上一整天也很可以的飯店!飯點裡也有餐廳,只是曼谷餐廳實在太多了都沒時間在飯店裡溫吞😂

想要去近郊的朋友住muse也很合適,門口就有一日遊的車輛,司機能直接同旅人談好價格出發!覺得來曼谷就是要隨心所欲!

👉🏻步行能抵達central embassy, 對面還有橘色換錢所以及7-11!超方便😍

入住時間:2017/04

訂房網站:boo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