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就去吃早午餐吧,有時候對自己好一點來一份早午餐覺得好像又有動力往前了!

這就去吃了無意中發現的小餐事吧💗 剛好穿著湖水綠走進一間湖水綠的店,真的好巧。

店內的氛圍比起舒服還要舒服,平日的這個中午,人潮不多,大家也都有默契的很寧靜。客人多半是附近的朋友居多,很自在又從容的感覺。

 

 

菜單除了一般用的還有午間套餐專用的

 


 


Lunch Set!

覺得蠻多選擇的,在這早午餐的戰場裡真的覺得CP值很高。

  

店的空間不大,但是每一桌的間隔都很剛好,有一種很南法的氣息,慢慢的藍藍綠綠的,不造作的乾燥花裝飾的很剛好。

 

 


門口長這樣,簡單又可愛💕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所以趕時間的朋友就避免吧~(但我覺得其實蠻快的)

今日湯品是原本我覺得自己會很無感的玉米濃湯,殊不知讓人很驚艷!驚艷!驚艷的那一種。

除了味道極好以外,口感也別於以往以為會喝到的一整顆玉米粒,取而代之的是有壓過的玉米,莫名的讓口感以及香氣都充滿在湯裡。相當令人回味。

  

沙拉部份有附上甜橙,讓整體的色澤以及滋味都加分又天然了許多。


早午餐-香料烤雞腿260元

份量上大概讓人能七八分的剛好飽足,覺得擺排相當用心,每一道菜都很標準之上。不會有誰搶過誰的戲份,彼此呼應的很剛好。 

但還是不得不說,馬鈴薯泥真的可圈可點💕雞肉外酥內多汁!

覺得是很值得點的餐點!

 


 午間套餐-卡邦尼義大利麵220

還不錯,但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早午餐!!但他們的白醬真的沒有讓人膩口的感覺~~很不錯!

 


飯後一杯附餐紅茶,覺得如果可以完美度過一天,小餐事真的也是不錯又寧靜的選擇💗



🌞The Breakfast Club 小餐事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17街241號

電話:06-2984909

營業時間:tues-fri 9:00-16:00/ sat &sun 9: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