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在瀏覽IG的朋友一定知道台南2017九月最新的打卡點-神奇製造マジック😏

沒關係,沒有IG就讓我們滑下去看看😎

這間位於小吃大道國華街戰場的神奇製造,有一種讓人重返日本大正時代的魔力!

光外頭就很好拍(估計網美們就殺掉一堆底片😉)

 


店相當店隱密~完全符合了日本小店就要找的概念😏

  


小J自己很喜歡這個字體吶😍 有一種在看漫畫的感覺

(老闆證實真的是用老漫畫的字體呢!!) 


魅力藥水「 靠近自動門時,門會自動打開。」

帥哥藥水「在沒有人的地方,會變成金城武。」

這外帶區做得讓人覺得很風趣幽默。

外帶的冰品糖漿是可以自行淋的~~


🔻外帶佛心價 

 

雖然外帶很佛心,但酷暑炎熱的台南,果真還是想讓人內用😍重點是裡頭很美麗!超級日式咖啡廳感💕店家真的很用心~聽老闆說這裡本來真的是超破舊老屋😳

小小的,但卻很剛好!

 


 


🔻店內品項也是奶油啤酒以及神奇刨冰

這海報真的很漫畫!很復古! 


炎熱夏天當然是來杯奶油啤酒啦🍺

很多朋友都跟我說大阪的奶油啤酒讓人有點失望,但我不得不說,神奇製造的奶油啤酒讓人很眷戀😳 

喝得出很多種風味的糖,也喝得出一種啤酒的滋味(但不用擔心,已毫無酒精成分)。是那種喝一口覺得好甜!但會忍不住一直上癮的滋味😳(真的很神奇!)

  

 厚厚的奶泡,如果想要更厚一點能向老闆提出😌這琥珀色澤真的超美♥️殺了一堆底片~~

 


同行的友人點了一碗神奇刨冰🍧

好吧,起初我真的不看好😛但是真的很美,我真的以為只是用來打卡的,但是!但是!但是!

不僅僅是打卡!真的很好吃! 真的會吃到發抖(超冷)老闆淋的糖漿恰到好處!讓我這個超級討厭吃日式刨冰的人也不會覺得過於甜膩!

底下還有自家熬的檸檬片~一整碗酸酸甜甜、逼逼波波的💕大人小孩都會被收服的吧~我想☺️

然後不得不提他們家內用冰品附上的日式糰子😍真的超!道!地!在台灣可能找不出更厲害的了~~

這樣一份可以很滿足,很消暑!

 

 

▪️神奇製造

地址:神農街二巷23號

(怎麼去:國華街金得春捲那一條進去看到修安扁擔豆花右轉,便能清楚見到👌🏻)

營業時間:13: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