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台南美食不得不提一下位於東區的東菜市了!除了它年代超悠久以外,相對於同時期的西市場,他目前還很熱鬧並且也成為台灣首座無菸市場噢!真的覺得以台灣市場格局他算是相對乾淨的!

重點是它藏了美食!!這就去尋寶吧🔜


🔹阿真春捲

說到台南必吃的大家大概都會想到金得春捲,但其實很多老台南人更是阿真春捲的擁護者!聽說清明時節早上4點就會有人蜂擁而至,排排排排到11點呢!


桌上春捲的餡料滿滿,豆干、肉絲、高麗菜、蛋絲、花生粉、皇帝豆,樣樣不缺,他們還有多了蒜蓉!真心覺得有點酷啊~~


 點了一個翠綠春捲(菠菜口味)、一個原味的,闆娘就超俐落的開包~他們的料放得超大方!真的很大很大捲的那種,隱約看到是四張餅皮包起來呢!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登愣~從買完到帶回家大概有30分鐘,但出乎意料的沒有濕掉耶!沒有濕掉!這讓人喜出望外啊!畢竟一般潤餅都很放不得~


他們家的料很足,重點是每一口都吃得到花生粉!也都有料!自己覺得比起其他店來得紮實、讓人滿足噢! 完全能抵一份便當!

綠餅皮是菠菜口味,覺得超健康的❤

 


橫切面~超美的😳而且真的每一口都能吃到料!無敵! (但是我沒加蒜蓉也沒加皇帝豆啦😂) 


 ———————————————————

阿真春捲

地址:東市場內(由茶湯會停車場進去,看到面攤就右轉!)

營業時間:市場營業時間

電話:0919-787-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